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诗琪 (Chrisa CHUN)职业:打所有工位置:中国,宁波没有我不能做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……

so ...day

分类:!!!! | 标签: 医院   琪琪   哥哥  
2006-12-10 00:40 阅读(?)评论(0)

也许我是幸运的,我想.

  当我在医院见到他是,我的眼泪再也藏不住了,但我只是轻声喊了句:哥哥,你来医院做什么?

  他疑惑地看着穿病人服装的我,手里的东西撒了一地."琪琪!!你...怎么会在这里?你不是..."

  我只能对他笑道:"没办法啊!身体太差了,一不小心得了阑尾炎..."

  "你骗我!琪琪,告诉我实话..."他皱着眉,让人不忍心继续骗他.

  "啊,对了,哥哥,最近...晓彤还好吧?"我赶忙阻止自己的软弱.

  他低下头,沉默了几秒,然后走向我.我听见了自己的心跳,它说:琪琪!快离开!快!他再靠近,意味着你的妥协!

  但我是真的动不了啊.我这该死的脚...也许--应该怪我自己不争气,硬是抵不住他的气息吧?

  "哥哥--我有事,要先走了..."我在他离我只有一米时移动了脚步.

  "琪琪,你给我站住!"他的声音充满了愤怒.我害怕极了,更不敢停下,生怕他发现我的一切.

  我跑啊,跑啊..一路的泪水在狂飙,风从我耳边划过,刺得我生疼.

  "你跑什么?!我有事问你..."Forman的声音在背后紧追不舍.

  我的呼吸好难过,感觉世界的空气越来越少,我想,我快支持不住了.立即...眼前一片漆黑,只有FOEMAN的呼喊声证明了我仍活着...

  当我醒来时,周围都是医生,刺眼的手术灯照着我的眼睛,让我看不清他们的脸.耳边,机械性的手术刀划过我的皮肤,让我在没有痛觉的知觉下明白了自己正身处哪里.

  我不敢流泪,也无法流泪,只能紧闭着眼,在手术台上任凭他们的把弄.

  终于,麻醉药的药性过了,我些许感到了丝丝的痛觉,但更让我清楚地发现这点的,是手中一团纸.我吃力地将他打开,上面熟悉的字体写着:你是不是一直爱着我?如果是!健康地出来见我!

  刹那,泪如泉涌,没想到支撑了那么久的尊严仅为他的几个字瞬间崩溃.

  FORMAN!你要折磨我吧?你想这样操纵我到几时呢!我不想用最后的时间跟你玩这种游戏了.我...能选择放弃吗?我宁可就这样安静地躺在手术台上直至离去.

  因为我不敢,不敢再见到你...

  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10 18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当梦想照应现实 下一篇:服装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