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诗琪 (Chrisa CHUN)职业:打所有工位置:中国,宁波没有我不能做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……

当梦想照应现实

分类:SAD
2006-12-10 18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,我哭了24个小时.

  我想在剩下的时间里办一个秀,一个由我设计由我剪裁的个人服装秀.高兴的是,极多的同学给了我莫大的支持.他们愿意穿上我的衣服,在冰冷的体育馆为我的梦想而努力.

  于是,我极其认真地作了许多准备工作.穿场节目,主持人,模特,音乐,灯光,眼看一切已准备就绪,只剩下我的服装完工了.但----情况发生了...我的父母,老师根本不支持我,他们以为,我只是贪玩,只是心血来潮.他们极力阻止我的梦想.

  曾经或因为失败而懊丧,或因为失恋而痛哭流涕,或因为人间冷暖而伤心绝望,但没有这次的撕心裂肺----着就是梦想遭遇现实的打击吧?

  我锁上房门,独自站在阳台吹着冷风,心脏剧烈的疼痛.父亲在门外乱吼,脚狠狠地踹着门,逼我把门打开.我打开门,站在他的面前,眼睛瞅着外面摇摆的衣服,苦笑...

  "你到底想怎么样?你是个学生!搞什么服装秀,你有这个能力吗!书不好好读,每天脑子不知在想什么!你说吧,你是要继续搞什么服装秀还是去读书?如果你还是要搞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马上帮你办退学手续..."父亲生气地说道.

  "好啊!!"我立马接上话.

  "你...神经病!!"他甩门而去.

  母亲进来,板着一张脸:"你到底想怎么样啊!!"

  我渐渐走到阳台的栏杆前,傻傻地大笑,笑得我胸口生疼,但我仍在继续笑,像发了疯似的.

  "时间到了...时间到了..."我口中喃喃自语.

  "什么时间到了?"母亲问.

  我有迎着风狂笑了许久.然后,爬上了栏杆...

  她没有来阻止我----这个作为母亲的人静静地离开,然后在楼下大骂:"疯子!十三点!你有本事就跳啊..."

  我承认我犹豫了,我的确是怕死的,当我站上栏杆时,我的脚早已麻木了,一股麻痹的东西窜上我的身体.我望着楼下,一阵犯晕.

  我就这样站着,吹着风,呆呆地伫立了整整10个小时...

  梦想究竟是什么?为什么有如此多的人为它遭遇一切厄运与挫折.有些人因为它而飞翔;而有些人,却为了它付出了自己的心与魂!!

  我为什么在他们极力反对时不说出自己只有两个多月的生命了呢?如果说出口,他们定会流着泪帮我实现这个梦想吧?但...那不是我想要的.我要的是自己的努力换取的成功,并非怜悯!

  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呢!呵...写完这些终于饿了.既然命运注定我无法完成我的梦想,那就这样吧!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度过剩下的日子吧!他们会在我死后做些什么的,我想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走了 下一篇:so ...day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