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诗琪 (Chrisa CHUN)职业:打所有工位置:中国,宁波没有我不能做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……

走了

分类:TEAR IN MY HEART | 标签:  
2007-05-06 00:30 阅读(?)评论(0)
 你终于还是走了,狠狠得甩下一张陌生的脸,离开了你曾经答应要永远保护的我.
  你曾经说:云若流泪了,风会吹干它.
  于是我问:那如果风它累了怎么办呢?
  你说:傻姑娘,就由它去吧!你瞧,外面早已经是艳阳天了呢!
  可是我怎么能不去想它呢?那一刻,我似乎看见你的背影开始模糊,让我恍惚不安.总有一天,你也许也会累吧?到时我也必须由着你离开吗?
  如果真的不会放弃,请对我说:风再累,也会跟着云,用尽它自己所有的力气吹干云的眼泪.
  但请在我落泪前告诉我,因为...我怕等待失去的滋味.
  小火车,五彩的糖果,肆意流下的鼻涕,都留在我们的童年里.我闻到了它们的味道,在你说离开之前.
  眼泪是一种懦弱,它让人认为自己才是可怜的,让自己流泪的人是残忍的.但这只是我们欺骗自己的借口.它,只是让我们好过一点的工具.所以我讨厌流泪了,讨厌自己躲在心中最脆弱的地方,等待泪水的泛滥,然后将我淹没...
  最后一个拥抱,仍有一种幸福的味道.它告诉我,至少我们爱过.记忆睡着了,它不肯放映我们的过去,让我彻底失去回忆的权利.曾经的心甘情愿,变成了现在束缚我们的困扰;而那些我们相爱时不肯言说的,成了现在最好的退路.
  怎样才能解开爱你的手铐,告诉你我的空气里已经没有了你的味道呢?相信你也在等我说出口吧?
  第一次看你的眼睛,你说:敢不敢做我的女孩?敢不敢让我宠你一辈子?敢不敢爱上我的坏?
  于是,我被自己的吻出卖...
  熄了灯,我发誓不再想你,谁知你决绝的脸又不断出现.开了灯后,发现你不在,而我已经无力睡眠.
  黑暗中才发现自己的心跳有着你的节奏,还想获取你留在枕边的味道,床上你拥抱的热度.原来再柔软的被子也无法代替你的有烟草味的臂膀.
  天上的银河与地上的萤火虫在呼应歌唱,多么美好的画面,像是我们曾经相爱的记号.教堂的钟声多么熟悉,那是我们曾经每晚要倾听的祝愿.
  我突然发现,我忘记了我们相爱的味道.也许,最快把你遗忘的方法,就是将我们想爱的过程重复一遍,然后如电脑般,按下角落的叉,删除所有的一切.那么清晰,那么迅速.
  窗外果然有了温暖的太阳,连泪痕都被刺伤了眼.即使你用爱情的天真欺骗了我的软弱,但爱情过期后,我发现,你有一件事没有骗我:风累了,就由它去吧.外面早已经是艳阳天了...
  故事书的下一页:美丽的爱情正悄悄靠近...
  
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转载 下一篇:当梦想照应现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