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诗琪 (Chrisa CHUN)职业:打所有工位置:中国,宁波没有我不能做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……

傻傻的问

分类:笑起来! | 标签: 解脱   忘记  
2006-11-03 21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你有没有试过在最后的时间里才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,来不及做,没有好好去珍惜一个人,爱一个人。在最后的时间里,只能拼命抓住时间的尾巴,草草完成自己的心愿,这种心情你能理解吗?上天知道,你根本不会懂...
  我只想好好过,求你,帮我~~~~~~~
  帮我快乐的去过三个月。不要让我后悔……也许,你只需要默默祝福,在我难过的时候对我说一句:琪琪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.但你问我:你知道什么是死吗?你在说什么胡话你知道吗!!


  我只想对你笑,然后淡淡的说:其实……生与死没有什么区别.

  那你想做些什么?你问.

  爱一切,甚至是那些我恨的人.

  在这个时候,我竟发现,原来爱与恨也只是一步之遥罢了.现在,只想学会珍惜每一天,不想留下任何遗憾在这个世界上 .

  活着的,与死了的,不过是存在的世界不同罢了,又或许,只是爱一个人的权利发生了改变罢了.不是吗?在世上,你能为你爱的人做些什么,为他哭,为他笑,又或者只是单纯的为他找到他要的幸福.但死了,离开他了,便什么都无法做.也许你就在他身边,但他无法触摸到你,听不见你为他哭泣.他仍在生存,为生活而奔波,为感情而烦忧,而你,已经没有了一切.包括爱他的资格!

  让我努力忘记他,在他还未发现我的爱之前.一定!!

  FORMAN,你一定要幸福.她是个很好的女孩,要学会珍惜...

  有空,请打开窗,看着一颗暗淡的星星,也许...那就是我.然后温柔的吟唱一首歌,无关爱情,无关生死,只要拥有一丝怀念----天晓得你是否知道我存在过这个世界.

  还有,还有,记得,你还欠我一根波板糖----在我还没离开这个世界之前.如果之后你才想起,我会恳求上帝,让他赐予你一个甜美的梦,梦醒之后,就忘记与我有关的一切!我只能这样...

  如果可以,我要偷偷的在上帝耳边许一个愿望:那个梦里,有我.我们邂逅,然后,轻松分离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他还是不懂...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