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诗琪 (Chrisa CHUN)职业:打所有工位置:中国,宁波没有我不能做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……

他还是不懂...

分类:TEAR IN MY HEART | 标签: 失望   余味  
2006-11-04 21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,我问他,"假如我要走了,你会伤心吗?"

    他笑着回答:"去哪儿?都不带我去?"

    我只能选择傻笑着说:"路太远了,车费贵啊!等我有钱了再请你一起去吧!!"

    "什么好地方?路费我自己出!我可不会让妹妹替我出钱,你的那份我也付.哥哥爽快吧?"他用一贯的笑对着我,让我慌乱不已.

    是啊!你只是我的哥哥,我认的哥哥,能要求你什么呢?要求你想我吗?

    "我不用付车费,"我苦笑道,"有人要求我去的.至于你嘛~~~~~~~暂时不能去."

    "为什么!!!"他匆忙问道.

    "......因为你......不属于那里!!"我的眼泪想涌出,却被我硬生生地吞了回去.

    "那么----让我们这对兄妹告别一下吧!"我紧紧地拥住了他.他不知所措.

    "琪琪...你..."

    "FORMAN!不要出声好吗?静静的!就这样~~好吗?"

    他没再出声.

    "在我走之前的时间里,请你不要叫我妹妹好吗?"

    他没问我到底是什么原因,只是略略的点了点头.

   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,我的生命只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,然后...自私地利用这个特权,要求他爱我,真正的爱情!但我做不到.真恨我自己的懦弱,我的虚伪,更加恨自己在这最后的时间里仍然不忘了对他的放纵,不忘了对自己说:我是他的妹妹!仅此而已.

    是不是真的不能抓住一丁点的爱情,来填充我残缺的生命?能不能偶尔也自私一次呢?上帝,这也会是我的最后一次----如果你允许我的话.

    我想试一次,为我渺小的爱情尝试一次.也为我的生命划上某个标点符号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当爱已成往事 下一篇:傻傻的问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